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宁皮革城建五期工程,开拓时尚品牌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27 2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宁皮革城建五期工程,开拓时尚品牌路

6月21日,海宁中国皮革城五期工程暨品牌生活馆正式奠基。该项目完工之后,不仅使得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市场总面积达到创纪录的95万平方米,也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这一中国最大皮革专业市场的业态。

品牌生活馆奠基

据介绍,海宁中国皮革城五期工程暨品牌生活馆总建筑面积约为18.2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3.15万平方米,酒店公寓面积约2.81万平方米,配套地下室面积约2.26万平方米,包括两幢26层的酒店公寓以及7层的商业中心,酒店公寓与商业中心由连廊互通。第五期工程计划2011年年底完成招商,2012年6月份交付入驻企业,9月份开业。

海宁中国皮革城五期品牌生活馆设计和管理吸收了国际先进理念,并根据海宁中国皮革城过往几期的成功经验,同时依托海宁正在蓬勃发展的皮革产业优势、皮革城的管理优势、客源优势、辐射优势、知名度的优势,计划将其逐步培育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以裘皮、皮革服装、箱包为主导等相关产品为一体的批零兼营的大型专业市场。市场运行方式主要以大开间生活馆的形式批零兼营,综合服务,提供单个品牌各种皮革皮草产品的一站式销售。

据了解, 品牌生活馆是近年来兴起于大中城市的新型营销模式---作为一种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全新载体,品牌生活馆以其温馨的交流空间、全新的购物环境吸引着众多注重消费品位的都市白领。

对于海宁中国皮革城而言,其竞争优势主要体现为强大的皮革专业公共营销平台,同时体现在现已建立的各种专业市场与皮革制造企业之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而这种关系的建立,是通过皮革城长期的为企业服务、引导企业发展而建立起来的。要巩固这种关系,必须不断地走在行业的前头,把握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的趋势,为企业建立更完善的公共营销服务平台。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海宁中国皮革城董事长任有法表示,海宁中国皮革城一直倡导商业化的市场,一期二期四期建立了前卫时尚的综合商业建筑群的形象,五期暨品牌生活馆将延续皮革城商业的文化性、品牌性的专业市场群的建筑概念,大力推广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商业文化,进一步完善优化4A级商业旅游景区。

皮革城的升级路

事实上,海宁中国皮革城于1994年建成开业,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皮革专业市场,被誉为"中国皮革之都"。目前,在海宁,除皮革城一期工程之外,还包括中国皮革风尚中心、中国皮革城出口加工区等。

除此之外,皮革城还积极"走出去",跳出其产业本地化的圈子。如今,佟二堡海宁皮革城、沭阳海宁皮革城也相继开始运营,而河南新乡海宁皮革城也拉开了招商的大幕。

不难发现,海宁中国皮革城逐渐壮大的过程就是其转型升级的过程。任有法认为,在海宁皮革产业发展的初期,主要是依靠了"民间自发+政府引导",形成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环境,使得海宁这个并不产皮革原料的南方小城取得了皮革产业发展的先发优势。

建在东北的佟二堡海宁皮革城,被认为是海宁中国皮革城外延式发展所跨出的重要一步,意味着海宁中国皮革城"南北联动"的发展格局正式开启。

有业内专家表示,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品牌优势和佟二堡在东北地区的市场优势为两地的合作互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从长远看,佟二堡海宁皮革城能进一步增强中国皮革业的集聚规模和联动效应,推动市场和产业的良性互动发展,提升皮革时尚消费品位。

而此次奠基的五期工程,以生活馆的形式,建设集裘皮、皮衣、箱包等为一体的专业市场,通过皮革城成熟的公共营销服务平台,可以极大地提升现有经营企业的经营水平,促进皮革城经营产品的有效延伸及产品整合,充分发挥专业市场的集聚作用,使得集裘皮、皮衣、箱包等为一体的生活馆成为皮革城又一市场亮点,增强巩固皮革城市场竞争力,为皮革城的长远发展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