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新乡海宁皮革城招商项目首日大获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6 14:00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积极实施外延式扩张战略的海宁皮城公告称,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新乡市海宁皮革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乡海宁公司”)投资开发的新乡海宁皮革城项目初次招商基本成功。公司预计新乡海宁皮革城开业,对公司下半年及以后年度业绩提升将起到一定作用。

据悉,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火车站广场,建筑共六层,负二层为停车场,负一层至四层为商业面积,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该市场计划于2011年9月底试营业。

海宁皮城此次推出招商的为新乡海宁皮革城一至四层商铺,可租售面积共5.86万平方米,其中供出售商铺面积4185.41平方米,供租赁商铺面积5.44万平方米。负一层因连通火车站广场地下部分不能同步完工,新乡海宁公司将另行安排招商。

海宁皮城公告称,于6月9日至12日举行的新乡海宁皮革城招商选房会基本获得成功,商铺认购认租总体情况良好,可供出售的商铺被抢购一空。

通过投标方式,有23户认购了此次所推商铺,平均认购单价约1.7万元/平方米,总认购金额约7100万元,新乡海宁公司已收取该23户缴纳的选房保证金1150万元。通过抽签方式,有259户认租了新乡海宁皮革城商铺5.31万平方米,为推出租赁面积的97.54%,认租商铺第一年租期总租金2818.57万元,合每平方米48.3元/月。

新乡海宁皮革城项目是海宁皮城实施外延式扩张战略的又一个异地发展项目。公司表示,该项目招商的基本成功,对公司丰富连锁市场方式、加快外延式发展步伐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