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海宁皮革城带领皮革连锁专业市场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2 15:08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海宁皮革城是全国最大的皮革专业市场之一。2002 年,海宁已是中国最大的皮革服装生产基地、集散中心和行业信息发布中心。2007 年海宁的皮革产业为“中国百佳产业集群”。产品交易额位居全国皮革专业市场第二。现在,海宁皮革城起着领头羊的作用领跑皮革连锁专业市场。目前,公司已建市场的可租售面积超过 45 万平米。

商铺的租金上涨和皮革产业市场的不断细分化带来了内涵式增长。消费者需求的增长、公司准确的定位和在皮革产业的细分能力,推动公司内涵式增长明显:海宁皮革城的租金稳步上涨,如 1 期市场 09 年的租金较06 年增长了 79%;市场规模逐步扩大,如海宁本地市场已扩至 5 期。租赁业务的毛利率不断上升和租赁收入占总收入比重的不断提升都使得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我们预期未来几年公司的租金将保持稳步增长。

几大核心竞争力助公司异地外扩成功,证明了皮革专业市场的连锁特性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