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要美化胸型 请注意这2点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21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前凸后翘的S型身材,相信一定是很多MM的追求。然而,这“S型”中的一部分,胸部的形状却是令很多MM都十分烦恼的问题。很多女孩子可能都会觉得自己的胸型不好看,不敢穿修身的衣服,怕不好看的胸型会带来尴尬。其实这种问题只要穿对内衣,是可以完全避免这种尴尬的。

木草记

其实胸部的形状跟内衣是有很大关系的,在挑选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胸型来进行挑选,选择内衣时,千万不能只注重它的款式。很对女孩子觉得自己的胸不够大,在选内衣时,为了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更大一些,往往会选择过度聚拢型的内衣。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对的,胸型不好看,其中一个元凶就是这种内衣。

为了美化自己的胸型,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内衣呢?

全罩杯比半罩杯对胸型帮助大

因为全罩杯的内衣可以包含整个乳房,所以随时能充分保护乳房,并且有效提升集中胸部,让胸部形状更加好看。相对而言,全罩杯的内衣时最具功能形的,对于固定乳房形状等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所以在选择时,应该尽量多选全罩杯的内衣,以此来帮助我们逐渐美化自己的胸型。

全棉或莫代尔棉内衣最舒适

内衣的材料对于内衣的功能性有很大程度的决定作用,作为我们最为贴身的衣物,内衣的材料也关系着内衣在穿着时的舒适程度。一般较为舒适的内衣材料多是全棉的,莫代尔棉相对而言的话,会比纯棉面料更加贴合肌肤感受。

很多女孩子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因为缺乏相关的引导,对于内衣了解不多,很容易选错,而错误的内衣对于胸部发育很不好,这是一定要提高警惕的。女孩子们一定要多多了解关于内衣的知识,比如晚上睡觉时,不应该穿戴内衣,内衣穿着时一定要松紧适中,不能过松或者过紧,这对于胸部的发育和胸型的塑造都是很不利的哦。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