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副乳这件事 你要重视起来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12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般情况下,不论男女,人体都只会长有一对乳房,关于乳房,很多女性关心的是自己乳房的形态美不美,够不够丰满。然而,却有一些女性因乳房的其他问题而烦恼着:长出了多于乳房可怎么办好?专家表示,这多余的乳房叫做副乳,要不要切除,什么时候要切除得看具体的情况。

木草记

1-6%女性天生会出现副乳

不少女性会认为副乳是由于穿着内衣不当而挤出来的,但教授在此前采访中表示,挤出来那些都是假性副乳,真正的副乳都是天生的,约1-6%的女性会出现这种先天发育异常,“胚胎发育过程中,在腹侧两旁,自腋窝至腹股沟连线上,有6~7对的乳头状局部增厚,即为乳房的始基。正常情况下,除胸部的一对外,其余始基均在出生前退化、消失。如有不退化者,则形成多余的乳房。”

据教授介绍,副乳的位置除了常见的腋下和腋前,也可出现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等部位,有些副乳还可能会长出乳头。

什么时候需要切除副乳?

副乳给女性带来最直观的危害就是不美观,穿吊带或是抹胸的衣服怎么都不对,更麻烦的是,教授表示,这种先天性的副乳并不能用按摩等生活调理的方式让它消失,只能通过手术切除,而且副乳与正常乳腺组织一样,也可能患上各种乳腺病,甚至出现癌变。

那么,女性有必要把副乳切除吗?教授认为,是否应该切除副乳需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副乳体积较大,给女性带来比较明显的不适,或是女性存在着乳腺癌的高危风险,则应进行副乳切除手术,“体积大的副乳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疼痛;影响汗液分泌,导致体味加重等,这时候应考虑手术治疗。对于有乳癌家族史等高危因素的患者,也可以进行预防性手术切除。但如果副乳体积较少,也不出现异常的症状,女性只需定期随访即可,不必动手术切除。”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