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一切皆可云,2020时尚圈花式“云生活”实录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06 13:30来源于:上海时装周
分享:

云,一种看得见摸不着,而又千变万化的存在。当看着天空中多姿多彩的云,你的脑海中会浮现什么?

小朋友

云是天上的棉花糖

气象学家

它是地球水循环系统中的一环

诗人

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它代表着一种淡然的心境

艺术家

崇高、神圣却又抓不住的美好

科学家

“云”里有你想要的一切,你可以随时获得“云”服务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也让我们与“云”的距离更近,开启了万物皆可“云”的时代,云学习、云娱乐、云看秀……今天,上海时装周将带你直上青云,一键“云嗨”,在云端静待春暖花开。

1云学习 【释义】

小时候梦想着能在家上课,如今终于实现了

云升旗、云课堂、云打卡、云答疑、云阅读……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大型“云”上开学季开启。

2 云办公【释义】

复工复产加速进行时,定位打卡、视频会议……“云”上办公玩出新花样。

防火防盗防同事,即使同事就在身边,能用电脑交流的事,就绝不面对面讨论!

无论在家在公司都穿上职业装,变身时髦精,保持满满仪式感。

3 云娱乐【释义】

你我本无缘,全靠“云”相连。

隔屏聚餐云火锅,直播打碟云蹦迪,强身防疫云健身,足不出门云购物……

宅家的日子,万千充满创意的“云”娱乐活动,慰藉了无数因疫情而悬着的心。

4云出游 【释义】

上一秒在九寨沟,下一秒就去了法国,别看我躺在床上,我已在手机上看遍全球美景。

宅家太久,“云出游”一族放飞灵魂,在“云”上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

或是在“独属于我”的VR博物馆疯狂打卡

云旅游、云看展将全球的美瞬间呈现眼前。

5云看秀【释义】

3月24日至3月30日,本季上海时装周特别呈现——天猫云上时装周,将以崭新的面貌,带你“云”看秀,为业界内外呈现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盛会。

想了解时尚圈的最新潮流吗?想轻轻松松看最新潮酷炫的品牌大秀吗?想一键买买买,下单所有心仪单品吗?上海时装周有求必应,无需出家门,便能亲眼见证全球首个云上时装周的诞生。

守得云开见月明,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日里,每一份“云”上的坚守,都是一次战“疫”的助力。上海时装周特别呈献,我们云上见!

上海时装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