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蓝色语境 隔空对白 梵思诺2020春装新款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4 11:22来源于:梵思诺
分享:

一种无边无际的蓝唤起了,我们对浩瀚夜空的回忆。蓝色语境,隔空对白,梵思诺2020春装新款上市。

“我们生活在需要信任与信心的时代,稳定可靠的PANTONE 19-4052经典蓝色调就呈现出这样的恒久性与信赖感,激发出深深的共鸣,是可以倚靠的基石。这一望无垠的蓝色令人联想起广阔无边的黄昏穹苍,鼓励我们的视角超越眼前,扩展思维;挑战我们加深思考,拓展视野,并敞开心胸沟通交流。”

Look.01 蓝是越夜越静越美丽的一种气氛 

梵思诺-VERSINO

富有高级质感的深蓝色西装是春日的艺术,一切匠心设计中流露着时尚灵感,以“蓝”的名义触摸春的斑斓,于精美细节中彰显品位格调。

Look.02 蓝是将小小一副天空剪低做你衬衫 

蓝色语境 隔空对白 梵思诺2020春装新款上市

风格是自洽的、自在的,所有的热爱与坚持都构筑起风格的魅力,在“蓝”的随性与优雅之下,从容、适宜。

Look.03 蓝是如梦如幻很逼真的某种幸福 

蓝色语境 隔空对白 梵思诺2020春装新款上市

舒适与摩登并存的西装,只有在你穿着時才能真正解码它的全部内涵,游走在经典和新意间,为都市绅士构筑起新的“蓝”色语境空间。

梵思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