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梵思诺:游走在时尚与艺术之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梵思诺-VERSINO

陈国雄先生

梵思诺(Versino Fashion Company Ltd)时尚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负责集团的亚洲市场,并担任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中惠福实业有限公司(Zhong hui fu Industrial Co., Ltd)及宏兴(中国)控股有限公司(Wanghing (China)Holding Ltd)的总裁。

中国深圳服装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潮青联谊会常务副主席;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深圳同心俱乐部理事成员。

梵思诺:游走在时尚与艺术之间

陈国雄先生,一个典型的儒商,他与梵思诺一起走过的路,便是他艺术人生的缩影。陈国雄先生曾经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梵思诺对品牌的建设,就像一位艺术家对待自己的作品一样,充满感情、激情并为之付出一切。”走进梵思诺艺术的殿堂,我们深刻感知:这里的主人有着不可复制的艺术灵魂。书法、绘画,古玩,茶艺,家私…….每一物每一景都巧妙的将中西文化结合在一起,渗透着艺术品文化的怀旧感与历史感,彰显出无限的文化内涵与艺术魅力。毋庸置疑,他所拥有的产业,也与艺术有关,与文化有关。梵思诺,一个充满诱惑的时尚文化品牌,它含蓄内敛,低调完美!

梵思诺:游走在时尚与艺术之间

陈国雄先生一句话堪称经典:“也许我们的生活在不同的时间段,有着不同的经营方式,但请记住一点——我们要去经营人生,而不是去经营钱”也许只有艺术家,而非商人才会有如此人生格言,才会将自己的人生经营得丰富多彩而非仅仅是创造无数的财富让人瞩目。

“我们对品质与信誉的要求几近苛刻。” 陈国雄先生不只一次这样说。的确,品质与信誉是立业之本,更是立人之本,陈国雄先生是如此要求自己以及他的企业。正是这种魅力造就了梵思诺的今天。陈国雄先生说:“我们用忠诚、值得信赖的品牌风格赢得了固定的客户群”。的确,品牌拥护者与品牌拥有者之间的时尚品位与相互信赖共同促进了品牌的成熟与壮大。这是一个伟大的品牌运营商!真正懂得不要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对抗竞争对手和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上,而是探讨如何更好的洞察市场,关心消费者的需求,坚持自我风格的同时贴合市场的脉络!

梵思诺:游走在时尚与艺术之间

梵思诺这些年……

1996年,杜卡·里奥Girombelli来到中国,与深圳中惠福实业有限公司合作, VERSINO开启了他在中国的传奇;

1997年,versino中国首店在深圳友谊城正式开业,VERSINO 在中国的时尚版图自此开始扩张;

2003年,梵思诺VERSINO CLUB系列面世并在甫一上市便备受瞩目;

2009年起,梵思诺VERSINO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礼宾服饰,杜卡·里奥Girombelli将其标志性的梵思诺·杜卡量身定制服装工作室带到中国。

2005-2013年 VERSINO规模化扩张,零售店铺占据全国各大主流城市及主流商场、机场、酒店。品牌影响力备受业界关注,并获得殊荣无数。如:2008年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 “广东省著名商标”;2009-201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单位及广东省服务业百强企业;2012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13年获得“深圳老字号”荣誉称号……

梵思诺:游走在时尚与艺术之间

梵思诺:游走在时尚与艺术之间

梵思诺的品牌拓展之路

品牌对一个公司来说,无疑是最宝贵的财富,它可能是一个企业最大的资本,也完全可能成为你最薄弱的命门。想要建立坚挺的品牌价值,长远的稳定发展,就得积极投身品牌建设,独具匠心的从产品,形象,服务着手,一步步积累口碑,并辅之以适合自身的营销推广手段,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尝试并喜爱。品牌竞争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这里有短兵相接的碰面,有默如惊雷的对峙于无形,唯有攻守相合的前进才能支撑起一个铜墙铁壁的梵思诺王国。从小船出海到联合舰队,从摸索前行到扬帆起航,梵思诺的品牌拓展之路是如此漫长而艰辛!梵思诺从代理零售到多品牌运营,走了19年。

VERSINO COLLEZIONI是梵思诺时尚集团的核心品牌,定位于35岁至55岁有品位有格调的男人,以出售高级正装和私人定制为主,诉求意大利风格、高级面料、品质考究、恒久优雅和时尚奢华。VERSINO COLLEZIONI从1997年第一家专卖店在深圳友谊商场开张至今,16年不到的时间里,梵思诺在中国开设了超过200家VERSINO专卖店——“攻城略地”如此迅速。

梵思诺:游走在时尚与艺术之间

VERSINO CLUB是VERSINO的俱乐部品牌,产品较为时尚,定位于25岁至40岁的年轻消费群体,男女装及条纹风格是其显著特色。VERSINO CLUB为消费者在休闲、运动场合所提供打造贵族品位的选择,风格介于绝对正装和绝对休闲装之间。VERSINO CLUB自 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休闲、时尚的产品风格深受全国尤其是深圳消费者的喜爱VERSINO CLUB在短短几年,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主流商场、机场、酒店开设专卖店100多家。

梵思诺:游走在时尚与艺术之间

2014年,VERSINO家族又添新成员。Tingfore(梵思诺高级商务休闲男装女装)品牌应运而生。品牌定位于偏爱商务休闲服饰的高端人群。其设计风格优雅、时尚,充满传统英伦风格,旨在向消费者传达一种低调、永恒、品位和智慧。Tingfore含蓄、内敛、自然地散发出成熟理性的韵味。其产品简洁、舒适、易搭配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