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坚持穿内衣 避免健康隐患!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2 22: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孩,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脱下内衣,甚至天气冷的时候,干脆在重重外套的严密包裹下彻底放飞自我,完全不穿内衣。其实穿内衣肯定不如不穿舒服,想摆脱束缚追求自由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长期不穿内衣却会对女性乳房造成众多危害。

木草记

如果长期不穿内衣会怎样?

1、造成乳房下垂
女性内衣最主要的作用之一就是保持胸部的弧线和形状,有了内衣的托衬胸部才会更饱满。如果因为怕麻烦而长期不穿内衣,很容易造成女性胸部下垂、走样,影响胸部血液循环。长此以往造成胸部变形,变成“飞机场”。

2、失去保护
女士内衣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护乳房,防止胸部摩擦,肌肤受损等。内衣的构造内包含纯棉胸垫等,可以在意外时刻抵挡许多外力因素的伤害,由于乳房属于娇嫩柔软器官,棉垫内衣可以避免意外撞击、戳伤等冲击,保护乳房健康。

3、胸部损伤。
平时如果外出时难免需要跑步跳动的剧烈晃动,这时如果女性不穿内衣导致胸部长时间摇晃,时间长了会打破结缔组织,导致胸部损伤和下垂。并且如果长时间不穿内衣,乳房会直接接触到衣物,造成局部皮肤反复摩擦,时间长很容易造成皮肤破损发炎,引起乳房疾病。

其实女性朋友们偶尔不穿内衣时,可以使胸部处于放松状态,保证正常的胸部血液流通,减少胀痛,但是长期不穿内衣就会对胸部造成损伤,不利于健康。

那如果坚持佩戴胸罩,自然是有好处的。

1、胸罩能起到支持和扶托乳房的作用,有利于乳房的血液循环,对产妇来讲,不仅能使乳汁量增多,而且还可避免乳汁郁积而得乳腺炎。 

2、胸罩能保护乳头免受擦伤和碰痛。

3、保护乳房,避免下垂。

4、减轻乳房在运动和奔跑时的震动。

5、冬天可防止寒风钻入肌肤而受凉。

由此可见,戴胸罩的好处甚多,并非仅仅是为了体形美。每位女性,从青春发育期乳房基本定型时开始,除了在床上睡觉时不戴,应该养成每天戴胸罩的习惯,无论春夏秋冬,还是产后哺乳,都要坚持每天戴。这样,不但有助于健美,而且还有利于健康和乳房的保养。

除了要正确穿着内衣外,平时在购买内衣的选择上也要多加注意。

1、材质。一款健康舒适的内衣首先一定要具有良好的吸汗、排湿透气功能,多数以纯棉材质、莫代尔材质为先。

2、尺寸。内衣的尺寸对于每个女性各不相同,内衣尺寸过大起不到该有的作用也谈不上塑造线条,而内衣过小就会对胸腔造成束缚,阻碍血液循环,增加了乳腺疾病的风险。

3、类型。考虑到每个女性各不相同的乳房大小和形状区分,内衣选择也各不相同,如果属于肉稍多较堆积,那么购买内衣时可以选择3/4罩杯的款式较好,能起到聚拢承托的作弄。如果属于相对小巧的类型,可以选择1/2的罩杯内衣,可以起到矫正下垂的效果。

4、清洗。女性内衣要像内裤一样,每1-2天清洗一次,如果实在时间不允许,至少保证每周都要清洗一次,清洗时要单独使用内衣皂,清洗过程不要用力揉搓,才能够避免内衣变形。

偶尔偷偷的拒绝内衣一、两次是可以的,但是总归女生长期裸胸也不是个办法,无论从身材角度还是健康角度,女性朋友们都要乖乖穿上内衣,才能避免健康隐患。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