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年轻男生穿什么西装好看 平时穿什么西装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5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装是一辈子都男的穿上几次的款式,但对于有些男生天生就需要穿西装,例如销售类就非常适合穿西装,出席重要场合也应该得体,穿上西装款式,如果是日常穿西装应该准备什么样的款式呢?雷尼德男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定制款,高级感西装体现。

日常的西装挑选,小编觉得应该选择亮眼一点,咱们今天占时告别黑色系的西装款式,来点亮眼的效果,或者条纹、格子的元素修饰也是不错的选择,应该选择哪些颜色呢?那就跟小编一同来挑选看看吧。
先来一款深蓝色西装款式西装可以是单排扣也可以是双排扣,双排扣比较绅士一些,也显得更加的职业,日常穿搭可以选择单排扣的西装款式,深蓝色的西装套装,内搭浅蓝色的衬衫即可,日常穿搭也很有魅力。
亮眼的颜色也可以选择酒红色的西装,男生穿红色也是不错的选择,酒红色西装外套和酒红色马甲的配搭,内搭格子衬衫的搭配,穿西装不管是日常还是重要场合都会觉得比较的职业,成熟男人的味道尽显。

深色系也可以选择,但不是纯黑色,而是格子的拼接,深色系为主打色,格子线条的呈现非常亮眼,内搭一件深蓝色衬衫即可,配上一款波点领带,让深色系增加一丝活力,男士们可以来雷尼德男装挑选下哦。
结婚新郎西装,日常西装搭配,伴郎西装、出席活动西装等,所有西装都已经为你涵盖了,不要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