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西装搭配 博铂男装西装品牌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5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小编有些过男士西装搭配,而且也说到以前西装只适合男生穿,但是现在西装已经不仅是男生可以穿,女生穿西装也很帅气,男士穿西装也许可能只有结婚的时候穿到,平时一般没有什么活动是不会穿的,如今生活变好了,休闲西装也有很多男生会穿,博铂男装为你推荐男士西装搭配。

西装套装才好看,那么纯色系的套装可能已经不能满足你了,那么咱们就来看看格纹的西装套装吧,博铂男装格纹西装款式搭配,格纹的款式比纯色系的颜色要多,也亮眼不少,格纹颜色拼接非常的有魅力,内搭一件浅蓝色条纹衬衫,男士留点小胡子也非常帅气哦。

 

灰色和黑色拼接的颜色拼接,灰色低调又显得比较的沉稳,如果是出门谈事情,男士穿上一套这样的西装肯定势在必得,事半功倍的感觉。配上白色衬衫+领带,成熟男人的魅力所在,博铂男装格纹西装款式,体现男人精致的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