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男士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帅气 海澜之家教你如何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1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到来不仅仅是对于女生来讲是一个很好的季节,对于男生来讲也是,毕竟不仅仅是女生会穿衣搭配,男生也是,但是在春天的时候男生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好看呢,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自己穿什么,跟随小编到海澜之家看一看男生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帅气,是不是你自己所喜欢的款式和风格。

海澜之家

男生穿衣服当时首选卫衣了,毕竟卫衣的风格休闲不挑人,所以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大部分都会选择卫衣的搭配,这款灰色的卫衣不挑人还很百搭,版型是很宽松的,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而且黑色与灰色搭配在一起很是好看也很百搭,不仅显瘦还很帅气,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很是帅气。

春季男士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帅气 海澜之家教你如何穿

男生在选择衣服的颜色方面都会选择黑色,灰色,白色这三种颜色,一般来讲,黑色是大家的首选,这款黑色卫衣穿在身上很是帅气也很简约不挑人百搭,而且这款黑色卫衣穿在身上很有少年感哦,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牛仔裤可是休闲利器 哦,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帅气又休闲,在春季穿一点都不会觉得难看。

海澜之家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