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为你我受冷风吹这首歌的故事 跟女孩子表白当天怎么穿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4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你我受冷风吹》近日,在抖音里刷到了这首歌,莫名的感觉有点伤感,因为这首歌是李宗盛当年追林忆莲到加拿大,但林忆莲拒绝见他,李宗盛在门外冰天雪地呆了一夜写下这首歌,感觉好痴情。

让小编都忍不住想要再去听听这首歌,虽然无意中有听过这首歌,但没有认真去听过,也许这就是有些时候听歌不是因为旋律有多好,而是因为歌词,因为一些场景的发生都如此的相似。

跟女孩子表白当天怎么穿,那就让小编来为你支招吧,表白这件事情都是小年轻们干的,不要穿的太过正式,这样会给人吓跑的,平时的穿搭上再优化一下就可以了,穿搭一定要帅,那就让伯莱格男装来告诉你吧。

伯莱格男装为你准备了表白穿搭,养狗的男生肯定是深受女生喜爱,因为对待小动物都有爱心的男孩肯定不会差,男生表白的时候可以带上你的爱宠,穿上棕色毛衣+白色衬衫,露出白色衬衫领,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

文艺范男生的穿搭也是不错的选择,文艺范的穿搭咱们可以选择一款绅士帽点缀,黑色卫衣和衬衫的搭配,一件呢子外套配搭即可,简约又大方,颜色也不会很多,但很精致。

运动风搭配,黑色连帽卫衣款式配上一件白色棒球服外套即可,这样的装扮凸显年轻态,又很有活力,女生都不会拒绝爱运动的男生,特别是打篮球的男生哦,伯莱格男装品牌秋冬新品搭配,助力表白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