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夏末秋初个性休闲男装搭配 男装怎么穿出个性时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7-22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商场内各大品牌2015第一波秋装新品即将上市销售,但是高温天气远不会这么快就离我们而去,夏装“露脸”的机会还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趁着这段时间,趁着还可以随心所欲穿衣搭配,男士们,赶紧行动起来吧,抓住2015夏季的尾巴,将你最独特个性的时尚观念秀出来,说不定还能掀起一波以你的时尚观为风向标的流行趋势哦。

一直以来男士着装给人的印象都是简单、方便,色彩、图案上也没有很多的变化,千篇一律的感觉,稍稍有一些个性元素通常就会让人当成怪咖对待,但是Who care,自己舒服就好啦。就像这一款造型,黑底白色印花的上衣+大字母休闲裤,还顶着一个爆炸头,酷帅有型,个性十足,不管别人怎么看,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就欧了。

当然了,多数人还是喜欢走寻常路线,不希望太过引人注意,所以最简单的白色T恤还是最受欢迎的夏季产品,而不想到处撞衫的话,在背后加一些图案是不错的想法,无论是风景、动物还是英文字母,随意发挥自己的想象,能体现出自己的个性就好。下装的搭配则非常广,中裤、七分裤、牛仔裤、棉麻料的阔腿裤,随自己意愿选择,怎么舒服怎么来。如果要带帽子又不想被人当怪胎,还是比较建议将毛线帽换成鸭舌帽吧。

图片来源:斯图西Stussy休闲装2015春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