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穿什么颜色呢大衣外套好看 深灰色呢大衣外套配绿色内搭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对于的自己的穿搭其实还是比较重视的,目前看来男人做化妆师的占大多数,所以男人是非常有可塑性的,不要觉得男人护肤品都不认识,其实只是他们没有兴趣而已,就跟男生问女生一些游戏,以及车型一样,女生也不知道,但男生朗朗上口。

大概就是一个喜好的问题,对于搭配男生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穿搭了,冬季呢大衣肯定是男生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呢大衣颜色呢?AEX男装为你支招搭配,胡浅灰色、深灰色两款呢大衣款式搭配。

咱们先来看看深灰色呢大衣款式搭配,深灰色就跟黑色一样经典又百搭,翻领的设计可以配上高领针织衫或者连帽卫衣也是不同的风格,下身牛仔裤或者西装裤的搭配都可以,呈现休闲,运动风格,也可以是个性,男人味的体现。

深蓝色的呢子外套款式搭配,深蓝色呢子外套可以搭配黑色高领打底衫,也可以是亮色的打底衫,一款绿色的打底衫款式肯定让你足够的骚气,这样的装扮年轻的男士肯定非常的喜欢。

浅灰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浅灰色的颜色比较的素雅,内搭可以选择深色系,比较的深沉,男士也比较显魅力,翻领和单排扣的效果,可以展现成熟魅力,三十来岁的男士穿灰色比较显年轻哦。

AEX男装品牌呢子外套款式搭配,知道选什么颜色适合自己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