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牛仔束脚裤配什么鞋子 男士束脚裤配大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男生的装扮,或许没什么兴趣,因为款式都比较的简约,颜色也不会很多, 特别是秋冬季节颜色就更少了,什么白色都没有了,更多的是深色系,黑色肯定是不会放过的颜色之一。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男士束腿裤搭配,束腿裤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自从优衣库推出的束腿裤之后,男士们就爱上了这个版型,男士牛仔束腿裤配什么鞋子呢?上衣又应该如何搭配。那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这款单品的搭配,鞋子和上衣的配搭也要完美呈现。

黑色牛仔束脚裤搭配,黑色经典又百搭,牛仔的面料也是比较的百搭,牛仔裤适合配上运动鞋或者小白鞋的款式,这款束脚裤款式配上小白鞋效果非常的清新,上衣可以是毛衣款式也可以是黑色打底衫,一件呢子外套的配搭效果也非常不错。

牛仔束脚裤可以是黑色或者深蓝色、浅蓝色,蓝色灯颜色都很不错,牛仔裤的颜色都适合这个变形,束腿裤还比较的显瘦哦,配上运动鞋和帆布鞋、小白鞋小编都已经介绍过了,就看上衣的搭配了。

牛仔塑脚裤配上运动鞋,上衣可以是套头卫衣也可以是毛衣款式,深色的呢子外套搭配比较适合。年轻态尽显,小年轻肯定很喜欢这样的装扮,而且裤装也显得比较活力,那么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

束脚裤不仅仅只有牛仔面料,也有纯棉的面料,或者休闲裤的效果,男士穿搭来一款束脚裤吧,让自己潮流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