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欧诗雨分享内衣质料有哪些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5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可分三大类型 :

丝质触感、质料俱佳,不起静电,同时也吸汗、透气。唯一是不好清洗,必须用手很轻柔的搓洗或干洗。
棉质吸汗、透气,保暖性强,穿着感觉很舒服,近年制造商亦喜将棉质和各类织维混纺。在棉质中加入化学纤维,特别是用于调整型内衣裤,不但具支撑的效果,而且不会闷热。

欧诗雨
化学纤维制造贴身衣物的素材,除了丝质、棉、麻等天然材质外,也会用到人工的化学纤维,绝不逊色于其它质材。
1489915072200438.jpg
从衣料角度选择有如下几种:

ABCDEFG
A
棉:透气性能好,易于染色和印花,所以少女型的内衣大多以此做材料创造青春气息。

B
涤纶:近年研制成功的涤纶超细纤维,吸湿性好,穿着舒适,也开始大量用于内衣中。

尼龙:这种合成纤维结实不易变形,大部分胸围肩带都用此制成。现在许多整理型内衣也加入了尼龙行列。 C

氨纶:这种伸缩性强的合成纤维常用做胸围扣带,以便身体活动自如。现在氨纶也用于内衣的花边、超薄胸围以及无缝内裤上。
D

你造吗?

E

莱卡:当初杜邦公司研制莱卡的目的就是用来替代紧身内衣上的橡皮,它的特性就是富有弹性、穿着舒适和具有承托力,现在普遍用于内衣、裤、袜中,能使内衣更贴身、不易变形、裤袜也不易出现皱褶。LYCRASOFT比普通弹性纤维弹力高两倍,现巳开始用于束腹衣。

丝:现在的内衣在材料方面更广泛地采用丝绸,并在丝质内衣加上法式蕾丝或瑞士式刺绣。
F

TACTEL:轻盈而光亮的TACTEL与莱卡混合普遍用于连身内衣和内裤上。而一种名NYLSTAR有保温作用的新纤维也用于裤袜上,令双腿更温暖。

欧诗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