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0开内衣店什么品牌好 畅销品牌欧诗雨 引发投资加盟热潮
网友分享:Kitty
2020-01-05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离心最近的的东西是内衣,所以内衣被认为是女性的亲密伴侣,但不是所有内衣都可以称作“亲密伴侣”这四个字,因为内衣不一定是要最贵的,但必须是要适合自己,穿在身上要舒适。国内著名品牌内衣欧诗雨自进入全国招募样板店加盟商市场以来便受到国内众多女性的喜爱,销售业绩更是节节攀升,受到许多投资者的关注。

欧诗雨打造最具特色的绿色健康内衣品牌。欧诗雨深知当前女性面对愈来愈大的生活压力,很容易受到伤害,尤其是相对最为脆弱的乳房部位。历经多年探索内衣健康秘密打造欧诗雨养生内衣特有的活性能量分子,它可有效呵护女性胸部肌肤,给乳房带来珍贵健康保护。

9 (18).jpg

 

除了打造健康特性之外,欧诗雨的内衣精选优质舒适丝滑面料,设计师运用自己精湛的设计能力,进行精致设计,打造欧诗雨内衣独一无二的穿着体验。穿上欧诗雨内衣的那一刻,感受着她给肌肤带来的舒适丝滑,感受着肌肤畅想自然呼吸的快感,那是一种让人如痴如醉的享受。

正是欧诗雨对内衣产品的创新设计和严格要求还有对市场的精准定位,让欧诗雨品牌内衣一经市场上推出,便深受女性青睐,引发市场上一阵阵的抢购热潮。而这种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也吸引了众多投资加盟商对欧诗雨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