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行业中实力品牌 莎斯莱思助你选对创业找准方向选对时机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07 08: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目标或者是理想,比如创业当老板,这应该是每个人心里所想的事情,已经2020年了,你还在等待么,正是蓄势待发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每个行业都在努力,比如服装行业中的实力品牌,莎斯莱思在1月7日新店盛大开业,每一次的开业都足以标榜莎斯莱思的努力,恭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莎斯莱思 - SASLAX

行业中实力品牌 莎斯莱思助你选对创业找准方向选对时机

莎斯莱思男装具有时代思潮,汇集了潮流、艺术、格调等设计元素,汲取东方版型特征,打造男装新势力,带来高价值感的时尚感受。通过互相搭配和个性组合,强调设计感和体验感,或年轻,或潮流,或都市,或休闲,满足不同场合的24小时穿着需求,获得新风尚,深受男性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行业中实力品牌 莎斯莱思助你选对创业找准方向选对时机

现在男装行业发展前景巨大,而且男性消费者对于衣服的需求也在不断的逐渐上升,而莎斯莱思总能得到消费者的喜爱,新店开业期间,好礼多多,惊喜多多,款式齐全,让你尽情挑选,欢迎大家进店选购和试穿。

每一次的新店开业都足以证明莎斯莱思一直在努力,从来没有懈怠,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莎斯莱思更加努力,让更多经销商能够选择和信任莎斯莱思!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