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内衣怎么样 都市丽人无钢圈内衣穿起来舒服吗
服饰编辑:大王
2020-01-06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丽人内衣怎么样?都市丽人是大众时尚内衣领导品牌,以丰富的产品款式,融入紧贴潮流的设计元素,让每个女人都能拥有适合自己的内衣时尚,满足她们的美丽梦想。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都市丽人已成为中国贴身衣物的行业龙头,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榜首。

作为一个富有市场的影响力的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内衣销量更是非常的强大,内衣的款式更是紧跟潮流时尚。哪么都市丽人无钢圈内衣穿起来舒服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都市丽人

都市丽人这件背心式全罩杯版型的无钢圈内衣,采用优质舒适的面料,穿着起来十分的透气,加上加宽的肩带,更是能够减少肩部的压力感,同时全包裹的罩杯,不论对于胸大还是胸小的女孩来说都十分的友好,穿着起来也好无舒服感,让你放飞自我。

都市丽人内衣怎么样 都市丽人无钢圈内衣穿起来舒服吗

这件3/4罩杯的纯色内衣,颜色非常的经典纯净,带了一丝清新的味道,加上优质透气的面料,触感细腻柔软,尽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而且无钢圈的版型,让你穿着起来不被束缚,托出你想要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