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天黑色羽绒服配黑色内搭好看吗 黑色外套可以配黑色打底衫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1 17: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冬天只要保暖什么都好说,冬天的搭配也是各种色系都有,但很多人还是钟爱黑色,感觉有一件黑色在手,什么都不用愁,黑色外套、羽绒服、棉服相信大家都不会错过,恩咖男装今日就来为你支招搭配,黑色外套搭配。

黑色配黑色好看吗?相信很多人都是这么穿的哦,黑色棉服款式内搭也是黑色,会显得没有什么特色,也没有亮点,不如让小编来为你支招搭配吧,恩咖男装示范穿搭,黑色配黑色效果呈现。

冬季黑色外套不管是棉服还是羽绒服都很不错,这两个单品都是冬季比较保暖的穿搭,黑色短裤棉服款式,大口袋的修饰是大众比较喜欢的,内搭一件黑色连帽卫衣即可,黑色的连帽外套凸显年轻态,配上短款黑色棉服效果也很帅气哦。

男人黑色配黑色呈现出十足魅力,黑色短款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套头卫衣+白色衬衫,一点点白色的修饰效果就非常不同,下身裤装依旧是黑色的修饰,黑色与黑色的搭配成为了精致配搭。

黑色羽绒服配黑色的套头衫或者毛衣款式一点也不会觉得深沉,中长款羽绒服款式内搭高领针织衫,采用灰色的颜色也是很耐看的哦,下身黑色哈伦裤或者休闲裤一款短靴的搭配潮流十足。

恩咖男装以低调地姿态展现城市精英的时尚生活方式,作为城市中崛起的新生代贵族品牌,我们追求极致简约,释放个性,同时也注重内涵和时尚,也以简约、轻奢、精致作为品牌的着装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