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埃沃定制桂林益华店今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1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人生很多时候,其实需要的都是一个契机,可能是一次偶然的遇见,也可能是经过很多次的考量,契机对于创业的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点,所以,如果你遇到合适的机会,希望你也能够抓住属于自己,又适合自己的契机吧!

埃沃裁缝 - IWODE

在今日,埃沃定制桂林益华店今日盛大开业!现在的男装市场的发展是非常好的,埃沃定制就是在男装市场刚开始发展的前几年内,就抓住了商机。品牌开创于2007年,源于英伦,坚持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品牌理念,是一家运用先进信息技术专业时尚服饰的全国高新技术领先企业,率先实现了新零售的模式,实现了全域营销。

热烈祝贺埃沃定制桂林益华店今日盛大开业!

现在在去哪国已拥有将近300多家的门店,均开设在国内顶级商业中心,已完成全国50个城市布局,并登陆香港、新加坡等地区。所以埃沃定制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发展期前景的。

热烈祝贺埃沃定制桂林益华店今日盛大开业!

新店开业期间,更是准备了多重惊喜礼品相送,只要进店,就会有精美礼品相送,惊喜多多,优惠多多,欢迎进店试穿和选购。埃沃定制一定能够给你带来更好的穿衣体验感,让你体会到定制服装的魅力和品质。

热烈祝贺埃沃定制桂林益华店今日盛大开业!

埃沃定制不仅仅有男装,还有女装、童装及配饰定制,消费者定位在28岁到45岁之间的青年新精英阶层、高端精英人士,埃沃定制一定能够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感。

热烈祝贺埃沃定制桂林益华店今日盛大开业!

埃沃定制是定制行业内,首家拥有智能研发中心,自有核心及时化定制供应链。自主研发定制专用ERP系统“裁神”,门店销售火爆,备受加盟客户的青睐,2018年平均单店营业额超过300多万,2019年上半年开店超过50多家,成为非常受关注的投资项目,也是非常有投资价值的投资项目之一。埃沃定制,为您带来专属的财富!

热烈祝贺埃沃定制桂林益华店今日盛大开业!

这次的新店开业是埃沃定制的一次巨大的进步与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埃沃定制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