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子长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简约风情为你带来另类风情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0-08 16:30来源于:简约风情
分享:

复古风还是学院风?当下流行的元素莫过于格纹了,无论是经典的千鸟格,还是小清新的彩色格子都是必不可少的哦。当格子遇到优雅的长裙,更是时髦又凹造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各式各样的格子长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格子长裙可以很优雅也可以很年轻,但是搭配起来也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哦。因为格子比较吸引眼球,同同时也比较繁琐,所以上身一定要搭配简约的服装款式,今天就让我们跟着简约风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简约风情

米色的露肩针织上衣作为上装修身效果绝佳,一款黑白格子拼接的高腰裙修身显瘦又有靓丽的视觉效果,与简单舒适的凉鞋搭配起来,既有女人味又有混搭范儿。

格子长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简约风情为你带来另类风情

宽松的卡其色拼接格子半身裙怎么搭配才能更加出彩?不妨混搭一件短款皮衣试试,皮衣带来的酷感与长裙融合在一起,既有既有舒适又有修身的美感,一双黄色的高跟靴与领结想相呼应,也是与整体的色彩蛮搭。

更多精彩的穿搭内容,可以移步品牌的动态去进行具体的了解哦,简约风情欢迎您的加入。

简约风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