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哪些穿搭雷点 掌握搭配技巧完善个人造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08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穿搭是一门学问,我们都在不断学习,当下有很多时尚穿搭技巧需要我们去掌握,不断提升穿搭功力,有助于我们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提升个人魅力!当然穿搭过程中,我们需要规避一些穿搭雷点,让我们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并掌握一些搭配技巧完善个人造型。

穿搭自然是要符合自身的特质,这样呈现出来的穿搭效果才不会显得突兀。选对适合自己的单品很重要,有些单品正流行但是不适合自己,为了顺应潮流选择运用在自身的造型中就会适得其反!

如破洞牛仔裤个性有型,但是腿型偏胖的人穿就不合适,呈现出糟糕的视觉效果。短裙俏皮可爱,但是大腿粗的女生就不适合穿。还有在穿搭的过程中,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挑选适合自己的色系的单品。点占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单品,具体有哪些时尚穿搭跟着点占女装品牌来看下!

点占

显高的清爽造型,点占女装品牌的这款蓝色细条纹衬衣,颜色清爽干净,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简约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白色高腰短裤,颜色清爽干净,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高。搭配一双运动鞋,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将衬衣随性的打结,拉长比例,呈现清爽时尚的高挑造型!

有哪些穿搭雷点 掌握搭配技巧完善个人造型

时尚感的叠穿,点占女装品牌的这件浅色系的透视打底衫,性感不失清爽感。外面搭配一件质感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显气质,叠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牛仔阔腿裤,高腰设计拉长女生身型,牛仔元素率性时尚,阔腿版型显气场。搭配一双中筒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

有哪些穿搭雷点 掌握搭配技巧完善个人造型

时尚感的下半身失踪法则穿搭:女生上身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或者是短袖,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黑色的连帽休闲外套,颜色经典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短裤,颜色与上身休闲外套的颜色呼应起来,经典百搭,拉长身型,显腿长。搭配一双黑色的运动鞋,呈现出显高又时尚的下半身失踪法则造型!

了解穿搭雷点,掌握搭配技巧,完善个人造型!更多女装搭配,尽在点占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