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选择白色网纱长裙好看还是短裙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30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色网纱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仙气的,大多数的妹纸们都非常的喜欢,满满的飘逸感,是每个妹纸们小时候的公主梦,那么白色的纱裙怎么挑选呢?怎么穿才不会显胖呢?小个子的妹纸们适合穿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白色网纱连衣裙吧~看看这两款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新作-justzzu

现在市面上网纱的连衣裙一般都是比较长的,对于小个子们来说非常不友好,小个子适合喜欢什么样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是这款短裙款的白色网纱连衣裙,带有蕾丝的设计十分浪漫,短裙的设计能够拉长腿部线条,对于小个子们来说非常显腿长哦~圆领的款式十分俏皮可爱,加上泡泡袖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拜拜肉,流畅的高收腰款式能够很好的拉长比例,打造胸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

夏季选择白色网纱长裙好看还是短裙好看

这种超过膝盖的网纱款式就不太建议小个子的妹纸们啦~165左右的妹纸们可以尝试一下,透视的效果是非常性感的哦~但是白色相对来说会有膨胀的视觉效果,想要挑选好看一定要选择高收腰的款式遮住肉肉,能在一定程度上显瘦五斤!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新作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