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夏天穿的长裙有哪些呢 什么连衣裙更有气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5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飞扬的裙摆是夏天最美的景色,飘逸的长裙是每一个女生的最爱,那么夏天的裙子应该是怎样的呢?什么样的长裙更适合这个夏天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天穿什么裙子更加好看吧,什么样的长裙更值得入手吧!

尼赫菲

黑色长裙设计干练具有气质,衬衫领口更加简约大气,上身的设计带有一点帅气的工装风,十分具有个性,轻盈的裙摆用层叠的设计,浪漫优雅,百褶裙摆带有女性的甜美,裙子长度在脚踝以上,给人十分知性温柔的感觉。

衬衫裙总是给人一种洒脱优雅的感觉,这件藏蓝色印花长裙,十分具有个性,立领衬衫领口更加干练,肩部的印花图案更加别致亮眼,腰间的腰带设计更加帅气,大裙摆飘逸浪漫,宜动宜静,走路时轻盈灵动勾勒出曼妙身姿,静静站立时又笔挺有型。

适合夏天穿的长裙有哪些呢 什么连衣裙更有气质

尼赫菲品牌在设计上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理念,选用欧洲面料,以天然纤维为主,高档考究,注重环保,健康。设计简约、流畅,以塑造女性体形美见长,多样化的搭配,更让人可以自由选择。其风格优雅、高贵、知性,亦不乏极具现代意识的时尚神韵。以“不刻意、自信、创意风尚”与“自然、放松、充满艺术想象的文艺特质”作为品牌精神,充分展示了女性追逐个性但不张扬、追逐时尚但不盲从、追逐奢侈但不庸俗的个性,迅速成为时尚服饰圈中的宠儿,在全国各地,均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