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元旦的时候搭配什么样衣服 夺宝奇兵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8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有三天就是元旦节了,在元旦节的时候你有什么准本么,或者是约会,在约会的时候大家都会穿什么样的衣服赴约呢,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约会穿搭,穿上这几款约会搭配保证拜倒你的“石榴裙”下,一起来跟随小编到夺宝奇兵女装看一看,这几款衣服是不是你所喜欢的款式。

夺宝奇兵-TOPKEEPING

这款蓝色的羽绒服是不是很好看,水蓝色的颜色看起来清新靓丽,中长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好看很适合高个子女生穿,内搭一件白色毛衣,圆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将脸型修饰的也很好看,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高腰的设计轻松穿出休闲范,而且牛仔裤真的是大家都很喜欢的时尚单品,搭配一双小白鞋,百搭又好看。

元旦的时候搭配什么样衣服 夺宝奇兵为你推荐

这款大衣看起来干净温柔,经典大翻领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米白色的颜色是不是很温暖,版型是很修身的内搭一件米白色上衣圆领的设计修饰脖颈曲线的同时将自己的脸型修饰很好看,大衣上口袋的设计方便有实用,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高腰的设计轻松穿出自己的大长腿,而且黑色的颜色很显瘦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

夺宝奇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