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年底节日聚会穿什么衣服 TRANDS毛衣优雅绅士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6 09:33来源于:TRANDS
分享:

圣诞、元旦来袭,或许你正在需要-份这样的祝福,它,温暖而贴心,它,实用而体面,它,满含匠心与陪伴,让祝福变为一一个持续性动词,并不是在节日的那一刻迸发,而是在每时每刻长久相伴,为生活延长保质期。 

专属颜色

这个节日,“福” 装成为生活中优雅的符号,TRANDS独家出品柔和的白兰地色,结合意大利LORO PIANA顶级羊毛纱线,手感顺滑,散发着迷人光泽。 

TRANDS

私属气质

精选意大利LORO PIANA Wish*160支羊毛纱线,3股纱线使成衣更加丰满,有身骨而富有弹性,具有超强的吸湿透气性,贴身穿着特别柔软舒适,突显男士的优雅大方气质。 

男生年底节日聚会穿什么衣服 TRANDS毛衣优雅绅士 男生年底节日聚会穿什么衣服 TRANDS毛衣优雅绅士

情属自我

TRANDS秋冬系列羊毛、羊绒混纺针织衫,加入时尚的渐变提花图案,营造出极具冲击的视觉及层次变化,为节日里增加个性化元素。 

男生年底节日聚会穿什么衣服 TRANDS毛衣优雅绅士 男生年底节日聚会穿什么衣服 TRANDS毛衣优雅绅士

TRANDS塑造优雅的服装艺术,传承美学经典,用当代的生活、艺术和时尚表达,做工细腻、精致、大方,给原本简单的款式,带来了更多的设计感和流行元素,用轻、薄、暖与舒适重新定义羊毛衫的风格。

TRAND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