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娜摩米2020年春夏上市啦!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5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娜摩米

《花神》这件作品是应法国巴黎卢浮宫花鸟陈列馆的订货而完成的一件装饰雕刻。主题是颂扬花神给人间带来幸福与欢乐。浮雕被镶嵌在建筑物的墙面上,呈横长形。构图中心那个焕发着少女青春美的花神,是以裸体来展现的:她蹲踞在地面上,栖身于万花丛中,她将花朵洒向周围的孩子们,女神的表情愉快而生动,并含有古典味道。身边的一群天真烂漫的小天使,活泼可爱,有的与花神嬉戏,有的在花丛中钻进钻出,有的在作轻盈的环舞。这些小天使的生动姿态来自雕塑家对生活的认真观察,形象鲜明而生动。花神那曲线优美丰满的裸体使人回忆起古希腊雕刻中的《蹲着的维纳斯》,但这个花神更具有动感。

娜摩米2020年春夏上市啦!

芙罗拉(Flora)源自拉丁语floris,意为“花”,是罗马神话里很重要的神话人物——花神,掌管着植物和园艺,保护早开的鲜花。她非常漂亮,在各种宗教绘画作品中总是被很多鲜花装扮着。作为被崇拜的司花女神,以及青春的象征,早在古罗马时期就被萨宾人作为农业神来崇拜了。在古罗马神话里,花神代表了智慧、美,青春、爱情。是女性祥和、青春、健康、性感、美好的一切代名词。

娜摩米2020年春夏上市啦!

“或许我可以将你比作春日?”是莎士比亚十四行诗中最含蓄而典雅的一句。女性的独特之美,在诗人眼里犹如春季绽放的繁花。

娜摩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