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娜摩米品牌你了解多少 用艺术复刻经典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25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心

娜摩米

娜摩米,品牌诞生源于创始人的前瞻理念,打造中国领先的纱线型艺术风格家居服,引领国内浪漫主义、艺术流派居家生活美学。
品牌从艺术中获取灵感,融合现代时尚流行元素,进行研发、设计、纺织、生产,塑造与众不同的时尚设计风格,传递精致、自由洒脱、舒适的艺术居家生活方式。

娜摩米品牌你了解多少 用艺术复刻经典

专心
纱线型工艺技术,是娜摩米的核心价值,也正是每一件精品衣饰的灵魂。
早在2012年,娜摩米就专注丝质、贡缎、等纱线型纺织面料的研究开发,是国内首个使用雪尼尔纱线原料应用在家居服设计生产上,并拥有娜摩纱原创专利纱线技术,带起新的面料潮流。
品牌始终保持匠人精神,坚持在生产工艺、原料开发等核心技术上严苛创新,在保持面料舒适质地基础上不断改进,做到“不起球 • 不褪色• 不起静电 • 保暖 • 无负重感 ”,将舒适和时尚完美统一。

娜摩米品牌你了解多少 用艺术复刻经典

用心
自由、精致、独立、浪漫、活力,是现代女性的灵魂特质,她们渴望释放真我、渴望无畏前进,向往更精彩的世界和美妙的人生。
这些现代女性的独特气质,给予娜摩米无限的设计灵感,创造出符合她们独一无二的原创艺术生活美学家居服饰及用品。
包括家居服饰、生活家居精品、家纺等生活美学用品,娜摩米致力让大众感受糅杂艺术、生活、时尚的美学体验,让每个美丽而有趣的灵魂都能享受鲜活的生活之美 。用艺术,表达真我。

娜摩米品牌你了解多少 用艺术复刻经典

娜摩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