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FILA斐乐加盟条件是怎么样的 斐乐在中国怎么代理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1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闲服行业是服装市场中较为重要的细分行业,截至2017年,国内休闲服行业市场规模达7250亿元,市场规模较大,具有较高的发展潜力。很多投资者们也非常看好休闲装这个行业,纷纷踏入,但是想要在休闲装这个行业里赚取更多,首先品牌一定要选好。

其实对于很多消费者们来说,休闲装他们会更青睐与品牌比较大的,因为有品牌保证会更有品质感。那么休闲装品牌力什么品牌比较受消费者们喜欢呢?FILA斐乐就是其中的一个!

斐乐

品牌于1911年由FILA(斐乐)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创立,至今已经有近百年历史。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FILA(斐乐)配合多元化策略,拓展运动服装业务。并在之后的岁月里先后开发了高尔夫、网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终奠定了世界著名运动品牌的中坚地位,被认为是艺术的代表,奢华的典范。

FILA斐乐加盟条件是怎么样的 斐乐在中国怎么代理

FILA(斐乐)加盟优势有哪些?

FILA(斐乐)休闲装,是由国际一流的设计大师亲自把握时尚脉搏。通过产品和有效的运营成本控制,给予加盟合作伙伴最大的让利空间。与世界最新的信息更新系统保持高度同步。人性化的现代管理机制,优势的综合管理系统和多层面的管理经验。

那么加盟FILA斐乐实体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合作商及其合作者应具有诚信的个人品格;

2、合作商须有创新合作意识;

3、合作商须自行管理品牌,未经品牌管理总部的同意不得擅自转让加盟权或以其他形式转让经营权;

4、合作商的资金状况应良好; 

5、合作商应充分理解并高度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及运作模式,合作商应具备出色的经营管理经验。

FILA斐乐在中国怎么代理?

1.咨询我们2.合作意向交流3.填写申请表格4.公司专人考察5.综合评估6.洽谈签约7.店铺形象装修设计8.开业筹备工作9.正式开业10.后续运营支持。

您也可以在线留言,FILA斐乐工作人员也会与您取得联系!FILA斐乐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