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线城市开什么品牌女装店赚钱 加盟沙与沫女装需要多少钱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3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很多投资商都将目光瞄准在如火如荼的服装行业,尤其是女装市场更是繁荣热闹,更是涌现出蓬勃的商机。那么在一线城市里,投资加盟什么品牌开店比较赚钱呢?加盟沙与沫女装需要多少钱呢?

沙与沫女装是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女装品牌,自从上市以来好评不断,有着庞大的群众基础,它的开店前景值得信赖,如果您也有意向的话,可以跟随小编进行更加深入彻底的了解。

沙与沫

“SAND&FOAM沙与沫”品牌女装隶属于”杭州海琪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饰公司,公司旗下主打“沙与沫”及”CMT“两个品牌全国260余家优质终端店,公司凭着“专业、敬业、团结、奋进”的创业精神,“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SAND&FOAM”用原创的语言,独特的视角诠释着服装文化设计理念,强调以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需求为导向,为时尚的都市女性在各种生活场合提供不同的着装方式,深受市场的青睐。

一线城市开什么品牌女装店赚钱 加盟沙与沫女装需要多少钱

在一线城市加盟开一家沙与沫女装需要多少钱?沙与沫女装是属于一个中档偏上的女装加盟品牌,分为休闲文艺范、时尚小清新两大主力风格,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路线,倡导穿得起的平价时尚,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女装品牌。沙与沫品牌女装加盟开店的优势有很多,总部实力雄厚,并且有着专业设计师团队,不断的研发创新,推出更多个性化女装,让顾客可以自由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一线城市开什么品牌女装店赚钱 加盟沙与沫女装需要多少钱

并且,它的运营方式很简单, 采用供货折扣,拒绝0库存联营圈钱,拒绝高投入低利润。加盟开店后,会根据商圈、面积、要求给予1-2季度全扶持,自此按照一定退货率执行。开店还会送货架,开业方案等扶持政策,所以即使是零基础的人也可以放心开店。

现如今创业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与其辛苦的打工还不如自己创业,选择开家女装连锁店,沙与沫女装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项目,它的开店优势让人非常安心,只要您的心态好,乐观积极,敢于拼搏奋斗就可以放心加入,顾客对于它的服装样式都非常满意,值得相信的创业项目。

一线城市开什么品牌女装店赚钱 加盟沙与沫女装需要多少钱

沙与沫品牌女装,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