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羽绒服适合矮个子女生穿?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02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矮个子女生一直都因为身高穿衣服没气质而感觉苦恼?那么冬季每个女生都必备的就是一款气质的羽绒服了,羽绒服轻柔又保暖,一般来说含绒量越高的羽绒服也会更保暖。但是长款的羽绒服会使矮个子女生更矮,那么什么款式的羽绒服更适合矮个子女生呢?丝雨桐这几款中长款羽绒服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丝雨桐这几款气质羽绒服怎么样吧!

丝雨桐-SIYUTN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小刺绣元素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羽绒服中长款的版型非常显气质,显高又显瘦。丰富的羽绒面料温暖舒适。采用舒适面料更显高级时尚。这样一款舒适的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什么款式的羽绒服适合矮个子女生穿?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橘红色,这款羽绒服风格上是愚弄休闲风,连帽的款式增加了几分休闲高级感。丰富的含绒量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按压一下迅速回弹更显羽绒服的好品质。中长版型搭配一款白色毛衣,修身牛仔裤的搭配更能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款甜美时尚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丝雨桐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