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长款羽绒服配什么裤子 10度以下可以穿羽绒服了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30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春捂秋冻”,到了秋天真的是冻不下去,真的太冷了,秋天就想要裹着棉服出街,但又感觉太过夸张了,还是多穿一件内搭吧,那么什么时候才可以穿羽绒服呢?冬季10度以下应该怎么穿,保暖又好看。

辛芭狗童装冬季长款羽绒服配什么裤子好看呢?10度以下咱们可以把保暖的羽绒服那出来穿了哦,冬季羽绒服的穿搭赶紧来看看吧,羽绒服选择长款的版型,保暖又百搭一些。
10度以下已经是冬季非常冷的时期,在南方这样的温度都可以穿羽绒服咯,不要等到这个温度到来,才匆匆忙忙准备,提前准备让自己的保暖有备无患,辛芭狗童装咱们赶紧来看看吧。

辛芭狗童装2018冬季羽绒服搭配军绿色的颜色应该如何搭配呢?军绿色的颜色在秋冬季节比较的耐看,内搭一件浅色的打底衫或者深色打底衫即可,套头衫、卫衣等单品都可以,下身直筒裤或者休闲裤都很不错。
女孩子穿长款羽绒服搭配起来就比较简单,黑色的打底裤或者连裤袜效果就很不错,短靴的配搭效果也是超级不错的哦,也可以选择浅色系的羽绒服颜色,李毛领的修饰,图案的点缀充满了时尚感觉,保暖又具潮流感,咱们赶紧来看看吧。

相信大家对黑色应该都由衷的喜欢,无论什么单品都会创造黑色的单品,羽绒服当然也不会错过,黑色长款羽绒服毛领的修饰显得非常保暖,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即可,T恤裙的效果,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
在冬季可以带上毛线帽,亮色的毛线帽显得十分可爱,妈妈们赶紧来提前准备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