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大衣如何搭配 丝雨桐教你轻松穿出好气质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02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一款气质的大衣不仅能够很好的保暖御寒还能轻松穿出气质感,不管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女生都能轻松驾驭。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大衣该如何搭配,其实一款大衣不管是搭配毛衣还是连衣裙都会是非常出彩的。丝雨桐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丝雨桐这几款大衣怎么样吧!

丝雨桐-SIYUTN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灰色,大翻领设计优雅高级。这款大衣长款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微胖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连衣裙即可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冬季大衣如何搭配 丝雨桐教你轻松穿出好气质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正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长款大衣非常显整体的气质。这款大衣贴心的收腰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同时能让这款大衣的版型更好看,视觉上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随意搭配一款毛衣即可穿出职场高级范。高筒靴的搭配显高又显瘦,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你值得拥有!

更多大衣搭配,关注丝雨桐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