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流行怎么穿 短款羽绒配什么下装好看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9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冬日里喜欢穿羽绒服的小仙女们来说,你有没有尝试过短款羽绒服?短款羽绒服相比长款,更具有显高显瘦的效果,并且搭配上不同的下装,比如说短裙、热裤、牛仔裤等等会带来不同的穿着体验,同事让你轻松兼顾温度和风度呢。那么短款羽绒服配什么样下装好看呢?短款羽绒服如何搭配?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款短款羽绒服的穿搭,有兴趣的不如进来看看吧!

阿莱贝琳

很适合矮个子的一身穿搭,黑色的短款羽绒服,采用帅气简约的工装风的版型设计,穿着起来保暖中又带着满满的潮流气息,内搭纯白色高领打底衫+一条黑色的皮质面料的热裤,一双过膝的长筒靴,这一身穿搭很非常的显女人味,也能够轻松的拉长双腿。

短款羽绒服流行怎么穿 短款羽绒配什么下装好看吗

阿莱贝琳女装这件比较像面包服的短款羽绒服外套,采用温暖的高领设计,加上休闲的版型,加上条纹元素的撞色,带来满满舒适惬意感。配一条存黑色的高腰丝绒阔腿裤,一双小白鞋,比较日常的穿搭,却也很时尚出众!

短款羽绒服流行怎么穿 短款羽绒配什么下装好看吗

带着满满与众不同气息的这件绿色格纹的羽绒服外套,采用绿色与藏蓝色的撞色,营造出满满的视觉效果,而且腰间的系带穿着方式,多了几分高贵优雅气息,同时也拉长了双腿。搭配上一条包臀裙或是热裤,一双过膝长筒靴,带来满满层次感,并且也不会显的臃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