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挑选羽绒服有什么小技巧 雁腾逸羽绒服怎么样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8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挑选羽绒服首先是要看羽绒服的面料以及含绒量,其次购买新羽绒服需要拍一拍羽绒服,如果有羽绒服跑出来或者有粉尘跑出来,说明布料不好或者缝纫的间隙太大,这样的羽绒服款式一般都会比较保暖,品质也比较好。雁腾逸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今年的羽绒服品质也很好。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雁腾逸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雁腾逸

这款长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紫色,紫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这款羽绒服经典的毛领设计优雅知性,长款的版型能够轻松修饰身材,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宽松羽绒服版型里面可以搭配一款半身裙套装,更能轻松穿出好身材!

挑选羽绒服有什么小技巧 雁腾逸羽绒服怎么样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藕粉色。这款羽绒服长款的版型,大毛领的设计保暖又时尚,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高级质感,按压一下能够迅速回弹的优质羽绒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搭配一款半身裙套装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哦,冬天也能轻松穿出好气质!

挑选羽绒服有什么小技巧 雁腾逸羽绒服怎么样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绿色,这款羽绒服短款的版型时尚又可爱,不管是高个子女孩还是矮个子都可以轻松驾驭。这款羽绒服小立领的设计高级又时尚,更显大牌。宽松的款式大口袋的设计,使羽绒服的版型更好看。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这款羽绒度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毛衣即可。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雁腾逸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