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流行的羽绒服款式 小个子女生的福利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短款的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短款的版型相比较于长款羽绒服会更显娇小可爱。冬季一款短款羽绒服让你时髦又高级轻松穿出时尚范。挑选羽绒服主要看羽绒服的含绒量,含绒量顾名思义就是含绒的意思,一般来说含绒量越高保暖效果就越好。选择含绒量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羽绒服就非常保暖了哦。雁腾逸女装款式新颖,品质高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雁腾逸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雁腾逸

这款羽绒服采用短款的版型,低饱和度的绿色满满的温柔高级范,绿色还有很好的显白效果。这款羽绒服小立领的设计高级洋气,衣身的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休闲时尚感。短款的羽绒服显高又显瘦,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款羽绒服宽松的版型、丰富的羽绒满满的安全感。搭配一款黑色毛衣即可。下身搭配半身裙或是牛仔裤都会是很不错的选择。

冬季流行的羽绒服款式 小个子女生的福利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不出错的黑色,这款羽绒服采用短版的款式,非常的保暖。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时尚休闲。羽绒服丰富的羽绒面料穿上身满满的温暖又舒适,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搭配一款毛衣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

冬季流行的羽绒服款式 小个子女生的福利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十足的浅蓝色,浅浅的蓝色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款羽绒服采用短款的版型休闲又时尚,大毛领的设计穿上身满满的温柔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丰富的面料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宽松的版型轻松包裹住你,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这样一款舒适又时尚的短款羽绒服你值得拥有!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雁腾逸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