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雁腾逸给你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长款羽绒服是最保暖的,长款的版型保暖御寒的同时又能轻松遮挡住身材的小缺陷。微胖妹子和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一般体积大重量轻的羽绒服最为保暖,按压一下能够迅速回弹的羽绒服质量也会比较好。羽绒服耐穿又时尚,所以款式一定要选好哦。雁腾逸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雁腾逸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雁腾逸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黑色是经典的款式穿几年都不会过时。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大毛领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长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的小缺点,轻松穿出时尚范。这款羽绒服有贴心的收腰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一款毛衣更保暖时尚。

长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雁腾逸给你穿搭灵感

这款长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浅咖色。这款羽绒服经典的连帽设计休闲时尚,长款的版型能够轻松修饰身材,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丰富的含绒量穿上身非常的保暖。宽松羽绒服版型里面可以搭配一款毛衣。这样一款温暖又时尚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长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雁腾逸给你穿搭灵感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蓝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毛领设计优雅知性,衣身的纹理感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轻薄的款式,高含绒量穿上身满满的温柔安全感。搭配一款白色毛衣和黑色半身裙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你值得拥有!

更多羽绒服款式,关注雁腾逸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