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州的冬天都怎么穿的 广州人的冬天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8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广东没有四季,广州的冬天对不起冬天这个称呼,大雪纷飞的季节你们穿短袖这是几个意思,分明就是挑衅的感觉,不过在寒冷的冬季,还是有点羡慕广州的温暖感觉,广州人的冬天穿什么衣服的呢?下面就让天使韩城来为你支招。

广州人没有御寒的能力,但又抗热的能力,因为夏天的时候真的是热,是你受不了的那种人,黏糊糊的热,而冬天也跟秋天一样的清爽温热刚刚好,这样的城市应该如何穿搭呢?一起来看看。

天使韩城

天使韩城女装一款精致又俏皮的单品体现,轻薄的卫衣款式搭配,白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下身一条浅蓝色牛仔裤即可,这样的穿搭已经是广州很厚实的穿搭了,清爽的像是过春天的感觉。

广州的冬天都怎么穿的 广州人的冬天穿什么衣服

轻薄的毛衣款式也是不错的选择,一款橙色的毛衣款式搭配,V领的设计流苏的设计,精致感十足,下身一条黑色针织裙即可,这样的青春活力装扮,就像是一颗橙子一样充满着阳光。

广州的冬天都怎么穿的 广州人的冬天穿什么衣服

冬季还可以穿短袖也是非常惬意的事情,白色T恤衫配上一件红色风衣款式搭配,红色风衣的造型精致效果十足,下身一条黑色修身牛仔裤搭配,这样的春秋天穿搭是不是很羡慕呢?

天使韩城具有活力的效果体现,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