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男装,纯色毛衣从未退流行,一直是炙热单品!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8 09:34来源于:莎斯莱思
分享:

穿上它们,你就离电视剧男主角不远了。冬天怎么穿?这几乎是每个男人都会问的问题。

其实,应对大冬天,来件毛衣就很温暖很有腔调了。但是很多人又会觉得毛衣太单调了,特别是在冬天黑白灰的世界里,缺少层次感和造型感,那怎么办?莎斯莱思男装,纯色毛衣从未退流行,一直是炙热单品! 

莎斯莱思 - SASLAX

那就用毛衣搭配衬衫,妥妥的文艺暖男范,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韩国欧巴都喜欢用毛衣来搭配衬衫,颜值爆表,十足的电视剧男主形象,令人好感度激增。

今天,小S就要来介绍一下这个季节无法拒绝的行头:毛衣+衬衫,让你秒变男神,也做一回韩剧里的男主角! 

莎斯莱思男装,纯色毛衣从未退流行,一直是炙热单品!

简约圆领毛衣+条纹衬衫,诠释了“lessis more”的简约时髦。衬衫下摆露出来的穿法,更有时髦格调,是可轻松复制的时髦穿搭。

莎斯莱思男装,纯色毛衣从未退流行,一直是炙热单品!

天气很冷的时候,外搭一件短款羽绒服,显腿长的同时也很保暖,风度温度二者兼具。莎斯莱思男装,纯色毛衣从未退流行,一直是炙热单品,但冬天穿过于保守,这时候就不得不来件印花毛衣了。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