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连帽工装棉服怎么穿好看 帅气的工装棉服如何内搭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7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言语,随身带着的一种袖珍戏剧。 ——张爱玲

在这个看颜,看衣品的时代里,女生们最注重的就是第一眼的视觉感,所以男士们,想要提高自己的女人缘,衣品一定注重起来,这样才能够让你魅力四射。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怎么穿帅气又保暖舒适呢?连帽工装棉服就是不错的选择。 

依立腾

颜色非常衬肤色的这件黄色的男士工装连帽棉服外套,颜色非常显青春活力感,并且简约的工装风的剪裁以及标志性的大口袋拼接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工装外套的舒适性。搭配上一件白色的T恤+一件黑白竖型条纹的衬衫叠穿,穿着起来非常的显视觉层次感。无论胖瘦都非常好驾驭的穿着方式,值得你拥有。

连帽工装棉服怎么穿好看 帅气的工装棉服如何内搭好看

依立腾男装这件非常的个性,带着满满硬朗气息的这款迷彩印花的连帽工装风棉服外套,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包容性极强,而且颜色的配色也非常的耐看。内搭淮山的高领打底衫+军绿色的衬衫+黑色的牛仔裤,一双白色的休闲鞋,让你瞬间变身帅气的欧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