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身高不够穿搭来凑 男生也可以穿出大长腿气质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6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搭配是一件非常讲究的事情,因为很多时候,衣服显示出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品位和内涵的事情,还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气质来,而且更重要的是,穿衣服可以很完美的遮挡有时候的缺陷,比方说日常我们听到的显瘦、显高等等,尤其是男孩子,合适的穿搭会让你在日常的人际交往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你是否也听过一句话是这么说的:身高不够,穿搭来凑,这个冬季,学会好看的穿搭技巧,让你分分钟也变身长腿欧巴!

依立腾

很多人对男生的印象都是黑白灰等颜色,其实好看的服装配色会让一件衣服的档次提高不少,这款雾霾蓝的棉服,让人一眼看过去,就会被吸引,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和自然,款式也是非常经典耐看的,里面的搭配是叠穿的元素,这种层次感的穿搭不仅非常的时尚,还很显高,下面搭配一条休闲的直筒裤,显瘦又显高。

身高不够穿搭来凑 男生也可以穿出大长腿气质

很多身材不够袖长的男生不敢轻易尝试短款的外套,其实短款的外套和直筒裤的搭配才是显高显瘦的经典,这件枣红色的短款羽绒服真的超级好看,也很显气质,领口处的设计是高领的,可以保证颈部的温暖,里面是百分百的纯鸭绒,虽然看起来是偏轻薄的,但是保暖的效果超级棒!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