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派克服 冬季派克服外套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5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什么是派克服?派克服是什么样的单品?派克服就是俗称的工装服,带点中性风,所以女生穿起来会非常帅气,很多明星们都是派克服的拥簇者,经常可以看到她们在机场穿派克服的造型。

其实派克服源于爱斯基摩人的传统服装,为了抵御寒冷的气候,爱斯基摩人发明了以动物皮毛制成的连帽皮袄,帽子边缘处也会有一圈动物毛来保护脸部的温度。这种衣服不仅可以防风雪,而且极其温暖,那么今年冬天流行什么样的派克服呢?派克服要怎么穿比较时尚有型?下面就随薇诺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薇诺

这件灰色的女士派克服外套,采用羽绒的填充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加上腰间的抽身收腰设计,具有非常强的显瘦效果,而且大大的毛领点缀的毛领以及肩部除的细节点缀,让这件派克服穿着起来十分的大气耐看。搭配上一件白色的T恤打底+黑色的牛仔小脚裤,一双黑色的小短靴,随性而帅气。

什么是派克服 冬季派克服外套怎么穿好看

很有霸气感的这件浅紫色的派克服外套,过膝的长款版型设计,包容性机枪,而且皮草加在内侧给人感觉也是暖暖的,并且这款派克服的皮草内衬毛质细腻,顺滑柔软极大提升了这件派克服的品质感,搭配上一件性感的黑色丝绒V领打底衫+灰色的高腰热裤,一双黑色的连袜小短靴,女人味十足。

什么是派克服 冬季派克服外套怎么穿好看

帅气感爆棚的这件黑色的派克服外套,采用短款的版型设计,宽松舒适的廓形,对于小个子女孩们来说特别的友好,加上大大的蓝色毛领拼接在帽子上作为点缀,大气又时尚。搭配温软感的羊绒毛衫和一条军绿色的工装裤,一双帅气的运动鞋,整套搭配呈现出休闲高街的休闲风格。

派克服,它独具自身的个性与“羽翼”,拯救了大衣在寒冷冬季的温度和时髦感!薇诺女装2019冬季新款派克服值得你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