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冬日什么款式的女装比较好卖 冬日流行款女装有哪些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5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开服装尤其是开女装店,衣服的选款是否流行就决定了你店里的衣服能否收到顾客喜欢的最大关键因素,所以想要成功的经营好一家女装店,那么服装的款式一定要挑选时下最流行的款式,这样才更好销售。

那么今年冬季什么款式的女装比较好卖?冬日流行款哪些女装呢?下面就随爱斯露露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羊羔绒外套

SC

细密的羊羔绒不易变形和起皱,是寒冷的冬天不可或缺的外套,也是今年冬季的流行款之一。爱斯露露女装这件纯白色的羊羔绒外套,采用短款的版型设计,加能够很好的提升腰线,让下半身显得比较修长。搭配上一件白色的蕾丝连体衣群,一双卡其色尖头高跟小短靴,让你看起来十分的乖巧甜美,同时保暖性十足。

2、格子大衣

今年冬日什么款式的女装比较好卖  冬日流行款女装有哪些

在这个秋冬的时节一件好看的大衣才是重中之重,要说什么款式的大衣冬日里最为流行,而且经久不衰,那非格子款大衣莫属。这件格子大衣,颜色的配色上十分的文艺,采用白色、燕麦色以及卡其色的撞色,丰富了视觉层次感,并且这样的配色在冬日里非常的温暖明媚。加上过膝的挺阔版型剪裁,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也不挑人穿。无论搭配衬衫裙还是裤装都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3、短款羽绒服

今年冬日什么款式的女装比较好卖  冬日流行款女装有哪些

比起中长款的羽绒服,短款羽绒服显然更加适合矮个子女孩,轻松拉长下半身的比例,使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短款的羽绒服穿起来也更加轻盈和精神,避免笨重感,是小巧女孩冬日必败的单品。

爱斯露露女装米色的短款羽绒服外套,采用个性的正方形立体格纹的设计,极大提升了这件羽绒服款式的个性时尚感,而且胸前大大的翻盖口袋拼接点缀,吸引眼球就是这么简单。搭配上白色的衬衫+卡其色的针织半身裙,一双高跟小短靴,任何腿型都能轻松驾驭,舒适又保暖,并且非常减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