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棉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棉服配卫衣可以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5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突然的降温,不是一两度而已,而是十来度的降温,这突如其来的降温,来不及防寒那就冻得抖动起来,直降十来度的天气,棉服当然是需要准备起来了,穿上棉服应该如何搭配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卡儿菲特童装棉服款式搭配,棉服可以是浅色也可以是亮色,里面都应该如何搭配呢?三款不同的棉服造型,不同的内搭款式,让儿童穿搭倍有魅力,卡儿菲特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卡儿菲特-carlfit

卡儿菲特童装棉服穿搭,先来一款红色棉服款式,红色棉服经典又百搭的颜色,内搭一件黑色连帽卫衣效果就很不错,红色和黑色的搭配经典又个性,下身黑色裤子和运动鞋子配搭。

棉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棉服配卫衣可以吗

绿色棉服款式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绿色颜色就已经取胜了,绿色的棉服款式,中长款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白色连帽卫衣即可,下身休闲裤配搭即可,冬季的穿搭保暖其实很简单。

棉服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棉服配卫衣可以吗

黑色棉服是冬季不可缺少的颜色之一,黑色也超级百搭,黑色棉服款式连帽的造型,内搭一件白色连帽卫衣,叠穿的帽子造型厚重感就上来了,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时尚造型如何装扮了。

卡儿菲特童装冬季穿搭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