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穿什么颜色比较显白 秋冬显白穿搭推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黄皮肤的亚洲女性来说,在选择衣服的颜色上总十分的烦恼,不知道穿什么颜色会比较衬托。要知道对于女性来说,“肤白貌美”、“一白遮三丑”,似乎永远是仙女的代名词,但并不是人人都天生具备这样的好底子!这时候我们可以从衣服穿着的色彩上来改变皮肤的视觉感。那么在萧瑟的秋冬季节里哪些色彩哪些颜色最适合亚洲人?哪些颜色穿起来最显白?你知道么?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丝雨桐-SIYUTN

1、白色

白色是一个神奇的颜色,可以吸收所有的光线,也可以更好的反射光线,因此穿上白色会有反光板的效果,给你整个人随时补光,自然会更显白。而且除了显白之外,据说白色还是最容易获得陌生人好感的颜色呢!
丝雨桐女装这件白色的羽绒服,采用休闲风的连帽版型设计,加上咖啡色的千鸟格纹的刺绣图案自己内衬,极大提升了这件羽绒服的视觉感。宽松的版型,包容性极强,搭配上燕麦色的针织衫,黑色的牛仔裤,运动鞋即可时尚满分。

秋冬穿什么颜色比较显白 秋冬显白穿搭推荐

2、雾霾蓝色
蓝色可是在艺术家眼中最高雅的颜色,曾经有一位画家说过:“没有一种颜色能完美扮演即可捕捉温暖光线,又可释放冷调阴影的角色。”而且蓝色是非常“洁净”、“安宁”的颜色,会给人一种清净的心理感受,可以冲淡黄皮肤给人的灰暗与浑浊感。

丝雨桐这件非常时尚好看的蓝色系连帽卫衣,采用优质的面料,穿着起来十分的温暖舒适,而且米白色的抽绳点缀在帽子上,带了满满的清新感。搭配上卡其色的休闲裤,非常的时尚耐看。

秋冬穿什么颜色比较显白 秋冬显白穿搭推荐

3、焦糖色

焦糖色是一种非常适合冬日的颜色,这种颜色属于大地色系的一种,就是那种百搭不出错,却又会很显气质的颜色。

非常显白的这件焦糖色羽绒服,随便穿就很显白,而且白色的连帽拼接的设计,让这件羽绒服多了几分休闲气息,极大提升了整体的时尚度。配上浅色的打底衫+深蓝色的牛仔裤,橘色的袜子,一双小白鞋,提亮肤色的效果非常棒!

想要穿的好看,首先还是得足够了解自己,一定要细心观察日常生活中自己穿什么颜色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