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短款羽绒服 短款羽绒服配什么裤子显瘦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萧瑟的冬日里,会让我们再次面临没有外套可穿的困境,虽然此次我们大多数买的外套以大衣为主,它保暖又有型,但是在零度以下的天气里,大衣可就行不通了,这时候羽绒服就要登场了。相比长款羽绒服,短款羽绒服穿着起来会行动更加的方便,而且还能够很好的划分身材比例,温暖又不会显臃肿感。那么今年冬日流行什么样的短款羽绒服呢?短款羽绒服配什么裤子显瘦?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迪笛欧-DIDIOU

迪笛欧女装这件2019冬季新款短款羽绒服外套,非常的具有时尚气息。采用墨绿色的针织感纹理设计,加上复古风的流苏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藏蓝羽绒服的视觉效果。而且连帽的休闲款式,御寒效果极强。搭配上米黄色的衬衫+卡其色打底衫,下穿深蓝色的复古牛仔裤,一双白色的厚底鞋,整个这一身都是给人一种复古潮流的感觉,特别的耐看。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短款羽绒服 短款羽绒服配什么裤子显瘦

冷冷的季节里,绝对少不了红色的温暖。迪笛欧女装这件大红色的短款羽绒服,个性的大翻领设计,能够起到非常强的抵御寒风的效果。而且胸前的金属拉链,也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衣摆出的白色字母印花为简约的设计增添了不少青春感。齐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双腿,搭配上焦糖色的针织衫,一条米白色的休闲裤,温暖又富有活力。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短款羽绒服 短款羽绒服配什么裤子显瘦

这一套第一眼看上去就无尽的温柔,这件羽绒服虽然是很普通的白色,但是也是有别出心裁的前短后长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划分身材比例,也不会给人臃肿的感觉。内搭一件牛油果国色的撞色针织衫,非常的时尚好看。下穿一条黑色的阔腿裤,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一顶针织帽子,真的是就像一杯冬日的奶茶呢。

以上的3种穿搭不知道你学会了吗,赶紧get同款短羽绒服吧~解放你的双腿告别土肥圆就从现在开始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