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显气质的卡其色的搭配 卡其色裤子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11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其色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时尚配色,尤其是在服饰的运用中,更是广泛,所以备受人们的喜爱与青睐。作为一种介于浅黄褐色和中浅黄褐色之间的颜色,基本上可以作为一个基本色来处理,很多人的衣柜里都有卡其色的单品,因为卡其色的单品非常好搭配,而且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卡其色的搭配更受欢迎,作为高级的配色,卡其色可以说是时尚界的长青树了,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卡其色的秋冬的搭配,让你更显时尚感和高级感。

丝雨桐-SIYUTN

卡其色是非常浅的颜色,所以搭配亮色会显得更加的出彩,这款卡其色的裤子搭配的是一件粉色的牛仔连帽外套,这件外套也非常有设计特色,在大众印象中,牛仔的配色一般都是蓝色和黑色,这件牛仔外套确实粉色,看起来更显清新和气质感。

超显气质的卡其色的搭配 卡其色裤子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卫衣也是必备的单品,时尚又百搭的卫衣一定不能缺少。这件卫衣的配色真的很少见,在秋季显得格外清新的蓝色会让人眼前一亮,连帽的设计是非常经典的,卫衣前面还有印花的设计,好看又不会显得整件外套太过单调。下面搭配的浅色的卡其色的裤子,一般亮色和卡其色搭配起来都不会出错,卡其色真的是非常百搭又耐看的颜色。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