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怎么辨别羽绒服的好坏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02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一款长款羽绒服保暖御寒,长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遮挡住身材的小缺点,微胖女生也能轻松穿出好气质。相比较于短款的羽绒服,长款的羽绒服包容性大也会比较保暖。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如何辨别羽绒服的好坏,其实羽绒服的档次从低到高分别是灰鸭绒、白鸭绒、灰鸭绒、白鹅绒,一般体积大重量轻的羽绒服最为保暖。羽绒服时尚又耐穿,挑好款式也是非常重要的。丝雨桐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丝雨桐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丝雨桐-SIYUTN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橘红色。这款羽绒服款式大牌,长款的版型更显高级气质。这款羽绒服连帽的设计休闲高级更具有保暖性。收腰的设计能够使羽绒服的版型更修身,不会过于宽大。搭配一款毛衣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款温暖又时尚的羽绒服赶紧准备起来吧!

长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怎么辨别羽绒服的好坏

这款羽绒度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绿色,绿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大毛领的设计温暖又时尚。丰富的羽绒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黑色连衣裙更修身时尚,上班族必备的一套搭配哦,脱掉羽绒服里面的精致内搭让你尽显女性魅力!

长款羽绒服如何搭配 怎么辨别羽绒服的好坏

这款羽绒度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时尚的蓝色,浅浅的蓝色调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款羽绒服长款的版型更甜美可爱,毛领的设计增加了几分高级时尚感。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蓝色毛衣使整体更协调。灰色打底裤的搭配时尚又温柔。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保暖御寒又显高级,你值得拥有!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丝雨桐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